叶修

【ALL叶】最近我的lofter账号有点怪(1)

*以【818职业选手lofter上那些马甲号】和【我喜欢的大神是逗比】为前提的文w

*联盟女生们ALL叶 腐设定。

*文风魔(dou)性(bi)

*文中[图片]一般是截屏图

*文中[/xx]这种,请参考企鹅的黄豆表情ww

*对话故意弄乱了一点点,毕竟手速嘛……你懂的【笑

 

(1)

 

讨论组 联盟推倒老叶研究小组(5人)

 

鸾辂音尘: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沐雨橙风:怎么了?

 

寒烟柔:?

 

鸾辂音尘:[图片]

 

鸾辂音尘:这个活动是怎么回事啊??

 

沐雨橙风:“敢不敢说出你的lofter密码”……这活动怎么了吗?

 

风城烟雨:怎么了吗这活动?

 

鸾辂音尘:靠好火啊这活动!!!而且联盟里好多被我们扒出马甲的都参加了!!!!我的妈呀!!!!ヾ(≧O≦)〃

 

风城烟雨:真的假的?这活动是我发起的啊!!→_→可我好几天没上lo了

 

寒烟柔:?!

 

鸾辂音尘:卧槽是你发起的?

 

叶下红:原来是你干的[/再见]我也参加了

 

风城烟雨:hhhhh不会吧我还以为没有人会参加的→_→

 

风城烟雨: ……糟糕,我是不是暴露了我的小号马甲?

 

沐雨橙风:^_^

 

寒烟柔:233

 

鸾辂音尘:那啥……就这样爆出密码真的好吗→_→

 

叶下红:怕啥,我那儿写的是【我用微博登陆】→_→

 

寒烟柔:也对,挺多人微博登陆的...

 

叶下红:联盟现在都忙着国家队了还有屁时间刷微博?

 

风城烟雨:→_→还不是在刷lof啊这群家伙..

 

沐雨橙风: ……2333

 

鸾辂音尘:ヾ(≧O≦)〃微博多没乐趣啊,lof还能yy一下跟叶神的那些秘密情♂事呢→_→

 

叶下红:不对啊→_→你就是知道密码也没用啊你知道人家邮箱吗……

 

寒烟柔:QQ邮箱

 

风城烟雨:q邮箱啊!

 

沐雨橙风:说的也对..

 

鸾辂音尘:hhh是啊,这年头还有人不用Q邮箱的??

 

叶下红:orz你们赢了

 

叶下红:有你们在还有什么办不到的[/再见]

 

沐雨橙风:hhh多棒啊^_^扒完马甲也差不多该盗号了吧?

 

寒烟柔:*^_^*

 

鸾辂音尘:ヾ(≧O≦)〃盗号来啊!!!

 

叶下红:@寒烟柔 我靠你谁啊居然发这个表情[/再见]我认识的那个高冷的唐柔去哪里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多棒啊盗号盗起来啊!反正你们肯定也加了各种cp群的→_→

 

风城烟雨:他们的QQ小号你们也能找得到吧→_→

 

寒烟柔:邮箱大号小号一起试的意思吗?^_^

 

鸾辂音尘:而且也许有人用qq登陆的人写的密码是qq密码yoooooo!ヾ(≧O≦)〃

 

叶下红:唐柔你吃药了吗?

 

沐雨橙风:@鸾辂音尘 卧槽..已经猖狂到连qq号都想盗?

 

寒烟柔:@叶下红 感觉自己萌萌哒~☆

 

叶下红:[/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风城烟雨:我了个大槽小戴..你牛啊!连q号都想盗!想干嘛啊想去局里喝茶吗???对于这件事我只能说,带我一个!!

 

沐雨橙风:卧槽..小柔你一脸寒冰地坐在我旁边面无表情地在讨论组里卖萌我怎么觉得有点恐怖……orz

 

鸾辂音尘:原来小唐是面无表情地再刷着这些表情吗OTL

 

叶下红: ……

 

叶下红:真是个可怕的女人。

 

寒烟柔:[/可爱]

 

风城烟雨: ……我那正直刚强的柔妹子,在叶神的带领下…终于也走向了心脏的道路吗……【忧伤望天吐一口烟

 

寒烟柔:哪有心脏,Q群刷多了而已。

 

沐雨橙风:→_→

 

鸾辂音尘:咱们来讨论一下第一个盗谁的号吧!!ヾ(≧O≦)〃

 

风城烟雨:不讨论了,训练去

 

沐雨橙风: ……还没到开始训练的时间啊

 

叶下红:→_→一秒钟卖队友

 

寒烟柔: ……

 

风城烟雨:这集电视剧演完了就该到时间了!

 

鸾辂音尘: ………………


评论(10)
热度(260)

ALL叶专属

© 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