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ALL叶】我喜欢的大神是逗比(1)

 

*【818职业选手lofter上那些马甲号】第二部(?)

*根据818,这是“职业选手们在lofter上开了马甲写/画 自己X叶修”这样的设定。 


*文风魔(dou)性(bi)

*联盟女生们ALL叶 腐设定。

*文中[/xx]这种,请参考企鹅的黄豆表情ww

*对话故意弄乱了一点点,毕竟手速嘛……你懂的【笑

*lo主脑洞有点大系列 依旧是欢乐的论坛体☆


*逗比的大神..注定是OOC神严重!千万慎入!!

 

 

好像818里女生们的ID我还没爆完2333

这里说一下吧~!

【唐柔 -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

【戴妍琦 -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

【楚云秀 -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

【苏沐橙 - 是木木不是沐沐】

【柳非 -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

为了清晰地辨明女生们跟其他人,我会加粗职业选手们的id的~ww

 

 

 

(1)

 

大家好,我是一个ALL叶党。

没错,我就是在lofter上视太太们多年但却从来不发lo的那种小透明。

顺便说一句,我lofter的ID是【小透明】

 

而现在的我,正ALL叶不足。

 

由于前段时间开展的那个什么什么行动,lofter都快空了【挥手.gif】

于是,为了吃肉开脑洞,我从lof上太太们公开发的Q群号里,加进了各种Q群。

然后我发现了一个真理——

 



我喜欢的大神都是逗比。

 

先来给你们看看,我加的一个ALL叶群的日常。

 

 

 

群 男神咱们来啪啪啪吧(279人)

 

小透明:太太们早上好!

 

无言:早啊

 

是木木不是沐沐:早安^_^

 

帘子:早!!

 

小透明:@是木木不是沐沐 木木女神早安!!

 

Y君:卧槽这个木木是lof上写莫叶兴欣叶的那位太太吗?!

 

无言: ……不认识

 

霜羽:我靠我们群里有大神!!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沐沐早啊

 

霜羽:木木女神请接受我的表白!!

 

帘子:木木女神我喜欢你很久了!!!!!

 

无言:↑刚刚那是不是有个大眼痴汉啊?

 

Y君:木木my女神啊啊啊啊

 

鸣之姬:咦这个ID我好像见过..

 

暮衣:木木女神的莫叶超萌的啊啊啊啊啊

 

Y君:你们的手速!!【怒摔

 

是木木不是沐沐:小非早^_^看我id

 

华怀灵:木木女神!!

 

西雨:木木女神,小非是?OvO

 

帘子:刚刚那个王队厨,你是不是写王叶伪父子ABO的那位太太!(*´艸`*)

 

煌侯:我去……什么情况?!

 

鸣之姬:卧槽!那篇ABO!!!我超喜欢!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非常时期,我们群名叫这个名字真的好吗?

 

凯纳:柔柔!!!!!!!!!!!!

 

Y君:天啊啊啊是柔柔!!!

 

西雨:包叶女神啊啊啊啊啊!!!天!!!!!!居然在群里!!!!!!!

 

志孤云:女神我好喜欢你写的包叶日常啊啊啊还有最开始那一个系列的傻白甜oh天啊啊啊柔柔女神我是你的脑残粉!!!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小柔早

 

小透明:天啊好多大神...【幸福脸晕倒厕所里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各位早安

 

是木木不是沐沐:那要么……把群名改改?

 

Y君:天啊好多大神...【幸福脸晕倒厕所里

 

鸣之姬:天啊好多大神...【幸福脸晕倒厕所里

 

无言:天啊好多大神...【幸福脸晕倒厕所里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这群不是ALL叶群吗怎么都在表白?

 

凯纳:天啊好多大神...【幸福脸晕倒厕所里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天啊好多大神...【幸福脸晕倒厕所里

 

霜羽:天啊好多大神...【幸福脸晕倒厕所里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天啊好多大神...【幸福脸晕倒厕所里

 

Y君:太太们别闹!!![/再见]

 

小透明:女神们求别闹!![/再见]

 

【系统】群主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 将群名改为 叶修男神教

 

西雨:太太们别闹!!![/再见]

  

华怀灵:太太们别闹!!![/再见]

 

是木木不是沐沐:太太们求别闹!![/再见]

 

Y君:咦原来群主是那个all叶大手!!Σ(っ °Д °;)っ我居然才发现_(:з」∠)_

 

霜羽:嘲笑了智商→_→

 

凯纳:2333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这群名,听着像邪教似的→_→

 

小透明:hhhhhh

 

是木木不是沐沐:我又想开新坑了_(:з」∠)_...可是还有7个坑没填完_(:з」∠)_

 

华怀灵:hhhh邪教!  

 

无言:@是木木不是沐沐 开!!!!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开!!

 

西雨:求开!!!!

 

帘子:邪教哈哈哈哈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确实很像邪教啊2333不用再改改?

 

Y君:卧槽帘子你的手速呢?!→_→

 

小透明:卧槽柔柔女神打字好快!!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一大早就这么热闹呢?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卧槽什么情况啊改了群名字?我还以为我错群了!!Σ(`д′*ノ)ノ 

  

煌侯:2333是啊!群主和那个痴汉早安!

 

融★:群主和那个痴汉早安!

 

是木木不是沐沐:群主和那个痴汉早安!

 

小透明:群主和那个痴汉早安!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群主和那个痴汉早安!……为什么我觉得我好像躺枪了?

 

鸣之姬:群主太太要怎么称呼?OvO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呸呸呸!!谁痴汉了!【怒摔

 

西雨:太太求称呼+1!ww

 

煌侯:痴汉和王队厨[/蜡]

 

帘子:哈哈哈哈哈哈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为什么都不问我怎么称呼!!!Σ(`д′*ノ)ノ 

 

Y君:哈哈哈哈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靠!我就知道不应该翻你们的记录[/再见]尼玛全是队形[/再见]

 

融★:hhhhh太没节操了这个群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叫我云云就好~w

 

小透明:云云太太好wwwww

 

无言:云云太太手速神快!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叫我阿盐!!!!ヾ(≧O≦)〃

 

【系统】群主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 将群名改为 兴欣学术交流班

 

鸣之姬:阿盐ww

 

西雨:这群名233高大上!

 

帘子:咱们都是大学霸!

 

是木木不是沐沐:我决定开坑了!

 

小透明:木木女神加油!ヾ(≧O≦)〃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沐沐女神加油ヾ(≧O≦)〃

 

煌侯:木木女神加油!ヾ(≧O≦)〃

 

是木木不是沐沐:@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 阿盐看我id^_^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你们还在群聊啊?我都更完一篇包叶了

 

西雨:首杀是我的!!!!!!!

 

无言:Σ(っ °Д °;)っ

 

小透明:卧槽?!!?!?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群聊断更嘛..→_→

 

融★:心疼阿盐2333[/蜡]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云云太太快把阿盐踢出群,更完了再放进来!

 

鸣之姬:2333女神你好狠!

 

华怀灵:柔柔女神hhhhhhhh

 

西雨:233333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卧槽柔柔...爱呢??

  

Y君:哈哈哈哈哈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爱?那是啥?

 

小透明:[/蜡]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再见][/再见][/再见]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我刚开了个脑洞【深沉

 

霜羽:摸摸阿盐hhh..

 

无言:说!

 

巧克力:说!

  

Y君:说!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说!

 

煌侯:说!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要是职业选手们是古代的……

 

小透明:Σ(っ °Д °;)っ王队你要写古代同人文??

 

Y君:古代...啊......._(:з」∠)_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叶修是江湖上突然出现的神秘高手!

 

霜羽:wwww把江湖和朝廷的人都吓了一跳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武术医术巫术之类的,基本就像开了挂似的无所不能!

  

巧克力:卧槽好苏!

 

小透明:XDD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老叶唯一的弱点就是,总被集♂火~!

 

无言:hhhhhhhhhh

 

西雨:噗!!

 

是木木不是沐沐:那韩文清肯定是武术顶尖!霸图谷谷主!^_^

 

煌侯:那喻文州肯定是玩儿巫术的!各种奇怪的诅咒//////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黄少是剑圣!XDD每天夜里房间里回荡着“叶修看♂剑!”“嗯唔……哈……你慢点”的声音!!!!ヾ(≧O≦)〃

 

小透明:好带感...【捂脸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张新杰是神医!心黑地制造出各种奇怪的药嘿嘿嘿!

 

融★:女神们你们的脑洞23333

 

是木木不是沐沐:那周泽楷是什么设定?古代没枪啊..OvO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没枪怕什么啊!!有鸟啊!!!夜夜一枪穿叶啊!!XDDD

 

煌侯:突然没办法直视神枪手了233333


西雨:卧槽女神你们的节操呢!!hhhhh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一想到王杰希带着单片的西洋眼镜在研究古物我就(*´艸`*)

  

Y君:女神们再怎么逗比也是我女神!!我是脑残粉!!!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呵呵,太太们,你们有本事脑洞,有本事就写出来啊!!!【怒摔

 

华怀灵:呵呵,太太们,你们有本事脑洞,有本事就写出来啊!!!【怒摔

 

西雨:呵呵,太太们,你们有本事脑洞,有本事就写出来啊!!!【怒摔

 

是木木不是沐沐@王队好苏苏苏苏苏 你开的脑洞,你写!

 

小透明:求投喂![/可怜]

 

无言:@王队好苏苏苏苏苏 你开的脑洞,你写!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昨日夜观星象,发现今日不宜群聊。我匿了。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_→...

 

融★:女神们再怎么逗比也是我女神!!我是脑残粉!!!所以求投喂啊!!!

 

煌侯:抓住那只王队!!

 

霜羽:集火那只王队!!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王队不准跑!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阿盐,你不更文了?

 

华怀灵:→_→...女神你们..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群聊断更#..._(:з」∠)_

 

小透明:柔柔女神刚刚才更完呢...→_→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阿盐,快去更文^_^


【系统】群成员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 被群主 姐就是萌all也你打我啊 踢出群

 

……

 

 

 

 

 

 

 

 

 

 

最近忙cry的我又作死地开了新坑XDD

果然舍不得818!

果然不会写正经文!

果然还是喜欢论坛体!

于是这作死的第二部就出来了2333

 

大家可能还看不习惯这种lof上的ID吧.._(:з」∠)_所以我特地把小透明们的ID都取的很短,然后把职业选手们的ID都加粗了ww

 

为了体谅可能有些看官没看过818,我以后每一章前面还是会标明一下职业选手的ID是什么ww

 

但是由于这次的文一次会比较长..(而且最近我有点忙)可能没有办法日更..Q_Q但我会尽量速更的!!> <

 

 

PS:

真实的q群名片只能写七个字!但是女生们ID都很长我就不缩写了!这个ID字数BUG请无视!

评论(18)
热度(3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专属

© 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