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ALL叶/包叶】我喜欢的大神是逗比(3)

 

*【818职业选手lofter上那些马甲号】第二部(?)

*根据818,这是“职业选手们在lofter上开了马甲写/画 自己X叶修”这样的设定。 

 

*文风魔(dou)性(bi)

*联盟女生们ALL叶 腐设定。

*文中[/xx]这种,请参考企鹅的黄豆表情ww

*lo主脑洞有点大系列 依旧是欢乐的论坛体☆

 

*逗比的大神..注定是OOC神严重!千万慎入!!

 

 

【前提概要:人物id戳→第一章

  

(3)

 

群 包子你干嘛脱裤子(53人)

 

离牙:打卡

 

小透明:卡什么卡!

 

零:人好少啊啊![/哭]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嗯

 

小透明:柔柔太太!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晚好~

 

离牙:晚上好!!

 

语。:晚上好柔太太!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晚好啊小柔~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咦?原来你在群里?

 

零:哇去..这ID好霸气→_→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哈哈哈我可是all叶纯食啊你看我id,包叶怎么能没我呢

 

小透明:这是...隔壁群群主?→_→

 

语。:隔壁?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哈哈哈是啊,叫我云云就好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我是管理员怎么我都不知道你进来了啊

 

HH711:等等!!!云云你的id好眼熟!!!!

 

离牙:柔柔太太qwqqq你好久没更新了..

 

HH711:@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 云云太太!!你是写冷cp组的那个太太吗!!!

 

HH711:我好喜欢你那篇郑叶和安叶啊啊啊啊【抱头乱窜.gif

 

零:@HH711 这是包叶群!!叛徒!【踹一脚

 

离牙:叛徒!![/再见]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叛徒!![/再见]

 

小透明:叛徒!!【楼上你....→_→[/再见]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_→

 

HH711:Σ(`д′*ノ)ノ 云云太太你……

 

语。:23333

 

HH711:为什么你们都……!明明写的人是云云太太啊!【哭晕厕所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最近包叶tag都没更新呢

 

小透明:是啊!Q_Q

 

零:因为柔柔太太都没更新啊Q_Q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别光围观啊你们也要有点产出啊喂→_→

 

HH711:→_→云云太太你不也没产出过包叶吗...

 

离牙: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啊我!!【哭出声

 

零: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啊我!!【哭出声

 

小透明: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啊我!!【哭出声

 

语。: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啊我!!【哭出声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_→明天最好让我看到tag有更新啊..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不然的话……

 

语。:Σ(っ °Д °;)っ????

 

离牙:不然???

 

小透明:=口=?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_^

 

HH711:_(:з」∠)_...柔柔太太瞬间黑化了T_T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唉..包叶这cp好冷啊Q_Q瞧啊,都把咱们家小柔弄成什么样了...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啊!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包子好像把叶修打横抱起进了房间!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还要什么我..O<-------<

 

小透明:卧槽一下子弹了三条出来!...柔柔太太你手速好快啊Σ(っ °Д °;)っ

 

HH711:诶诶诶柔柔太太你你你你你认识叶修吗吗吗吗吗?!?!??!?!?

 

离牙:卧槽柔柔太太你认识包子跟叶修?!??!??!?!?!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不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小柔认识兴欣网吧的小哥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我认识兴欣网吧的小妹

 

HH711: ……→_→

 

语。: ……你们…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_→..那个..居然是个女的吗?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_→..让我嘲笑你一下

 

小透明:233333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今天我把旧文完结了就去挖新坑yoooooo

 

离牙:柔柔太太你的形象……

 

零:_(:з」∠)_..我的女神....我有点幻灭..不不不这一定是我太困了出现了幻觉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柔你看你把你的粉都吓尿了!!

 

HH711:→_→...云云你也..

 

姐就是萌all叶你打我啊:小柔一面对包叶就会有奇怪的人格跑出来了俗称OOC哈哈哈哈

 

语。: ……还我高冷柔太太!【怒摔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呵

 

小透明: ……

 

 

 

 

 

包叶是我私心加的Q_Q

 

原本第二部只是一跟三的小过渡,而且【大神是逗比】系列其实跟all叶关系不太大,所以我没打算写长..就打算写几个cp,知道大概是这么个设定,就准备写第三部的了...

 

可是..我...好想吃包叶..啊....Q_Q求太太们投喂【捧碗Q_Q

 

 

忙碌期已经到了尾声辣> <再过几天我就能恢复日更了!ヾ(≧O≦)〃

评论(10)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专属

© 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