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ALL叶】番外②职业选手在lo上给叶神写的那些生贺

*【818职业选手lofter上那些马甲号】的番外·下篇

 【上篇:https://allyezhuanshu.lofter.com/post/392023_12af3a7

 没有看过818的话 可能 肯定会看不懂设定or觉得OOC神严重吧【←本来就是oocnull

 

*给叶神的生贺❤

*文风魔(dou)性(bi)

*CP太多分两批刷!

*本篇: 包叶 魏叶 韩叶 乐叶 喻叶 莫叶 周叶


 

格式是参考lof的tag搜索~

[头像]ID

        标题

        正文

 



 


TAG:叶修生贺 [√已订阅]

 

 -----------------------------------------------------------------------

[头像] 柔柔也来开个马甲写包叶☆ [+]

 

        包叶日常(39).生日贺

 

        “老大,我给你买了包子!鸡肉馅儿的!隔壁那包子店的老板居然是狮子座的哈哈哈!然后他就多送了我一个包子!”

 

        “包子,别老嚷嚷,吃完早餐就来抢boss了啊。”

 

        “好的,老大!”

 

        “包子你在干嘛,放手。”

 

        “啊哈哈老大的肚子好软啊让我再摸一下!反正是你生日嘛!”

 

        “肚子有什么好捏的,要捏就捏包子去!放手!”

 

        “包子可没有老大的肚子好捏,老大真不愧是老大,什么都是一级棒!”

 

        “……#行了别捏了,给个包子我,吃完赶紧开始训练随时准备抢boss!”

 

        “老大老大,看在生日的份上,要是这次boss抢到了就让我亲一口吧!”

 

        “……###”

 

 

TAG:#叶修生贺 #包叶 #职业联盟

                                                            热度(412)  评论(23)  分享   推荐  ❤

 

  -----------------------------------------------------------------------

[头像] 干了那个老叶____, [+]

 

哈哈哈哈这可花了老夫很长时间才画出来的佳作啊!!有没有很帅气!!

老叶啊,生日快乐了啊!

 

 

null

 

 

 

TAG:#叶修生贺 #魏叶 #职业联盟

                                                            热度(203)  评论(45)  分享   推荐  ❤

 

  -----------------------------------------------------------------------

[头像] 钱包韩 [+]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

        世界联赛加油,我等你回来。

 

 

TAG:#叶修生贺 #日记

                                                                  热度(3)  评论(0)  分享   推荐  ❤

 

 -----------------------------------------------------------------------

[头像] 一朵鲜花插在叶子上 [+]

 

        叶修要生日了,生快啊❀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还很小,我也很小。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荣耀已经打得很好了。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就笑着跟我说,打得不错,加油。

 

        我喜欢你。

        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喜欢上了。

 

        正因为喜欢你,所以在你邀请我加入兴欣的时候,我坚定地拒绝了。

        正因为如此,我要超越你。

 

        我想要让你知道,我也有能力打败你,然后以冠军的姿态,自信地向你告白。

 

        你说你很了解枪系选手,所以我要开创一种独一无二的打法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弹药专家。

        你一个人单枪匹马地破解了繁花血景,说总用这一招,能不能有点新意。

        你拿了三连冠,退役后卷土重来,挑战赛职业联赛两连冠。

 

        啊哈哈,我感觉我好像没有办法超越你啊。

 

        但是还是很喜欢你。

 

        你的生日又快到了,世界联赛也快要开始了。

        终于终于,我站到了你的身边。

 

        我的叶修,生日快乐。

        然后,一起拿世界总冠军吧。

 

 

 

TAG:#叶修生贺 #乐叶 #职业联盟

                                                            热度(134)  评论(15)  分享   推荐  ❤


  ----------------------------------------------------------------------- 

[头像] 遍地黄叶 [+]

 

        【喻叶/黄叶】^_^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生日快乐快乐啊啊啊快收下我充满爱意的礼物然后满怀感激地地接受我的表白吧叶修我喜欢你啊你是不是突然受宠若惊了啊哈哈我也知道我的魅力大啊但是不用担心我不会嫌弃你的放心吧我很喜欢你的!

 

        叶修:哦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你这是什么反应啊你这是答应了还是不答应啊倒是给我个答复啊你哦什么哦哦你妹啊!

 

        喻文州:^_^叶神,生日快乐

 

        叶修:谢了啊手残

 

        喻文州:不考虑一下我?^_^

 

        黄少天:喂喂喂队长你这可不厚道啊叶修明明是我先看上的!

 

        叶修:(叹)手残就你吧,少天好烦。

         

        【END ^_^】

 

 

  

TAG:#叶修生贺 #喻叶 #职业联盟

                                                              热度(76)  评论(11)  分享   推荐  ❤

 

 -----------------------------------------------------------------------

[头像] 君莫修 [+]

 

        【莫叶】我也是一个内心丰富的蓝孩子啊!

 

        我队长要生日了,怎么办,有点紧张。

 

        大家都以为我不会讲话,你们错了!我也是有想法的人好吗!你们都忘了队长最开始在神之领域遇到我的时候我是多么活泼吗?

 

        算了,回归正题。

 

        事情是这样的。

 

        我其实喜欢我队长,但是你知道的啊,我不太会说话。可是不久之后队长就要出国比赛了,我感觉我得趁着队长生日跟他表白。

 

        所以现在的我,好紧张。

 

        你们说,我都应该送些什么礼物啊?

 

 

TAG:#叶修生贺 #莫叶 #职业联盟

                                                              热度(376)  评论(32)  分享  推荐  ❤

 

 -----------------------------------------------------------------------

[头像] 一叶孤周 [+]

 

        前辈。

     

        前辈,喜欢。

        荣耀,手,你,都。

 

        前辈,生日,我,嗯。

        啊,老,我,喜欢。

 

        前辈,快乐。

 

 

TAG:#叶修生贺 #周叶

                                                               热度(27)  评论(23)  分享   推荐  ❤

 

 

 

 

【番外·END】

 

 

 

让我呐喊两句!!ヾ(≧O≦)〃


小周的!!!周叶写起来是最轻松的有木有!!!233333来来我跟你说啊,小周人气这么低是因为大家都看不懂,评论数这么高是因为大家都在问什么意思!!

 

魏叶……魏叶的热度意外的高啊!大家现在都好这口?【←不

 

卧槽你们造吗!乐叶的少女风我码着码着差点哭了!一直想更完美的姿态站在叶神身边可是却一直没法超越叶神的那种感情..Q_Q

 

 

【我居然真的用了这么多种文风来更番外!!!快来夸我!!!!】

 

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67)
热度(4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专属

© 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