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ALL叶】番外①职业选手在lo上给叶神写的那些生贺

*【818职业选手lofter上那些马甲号】的番外·上篇

 【下篇:https://allyezhuanshu.lofter.com/post/392023_12af3d3

 没有看过818的话 可能 肯定会看不懂设定or觉得OOC神严重吧【←本来就是ooc

 

*给叶神的生贺❤

*文风魔(dou)性(bi)

*CP太多分两批刷!

*本篇:肖叶 王叶 方叶 张叶 翔叶 黄叶 



 

格式是参考lof的tag搜索~

[头像]ID

        标题

        正文

 



 


TAG:叶修生贺 [√已订阅]

 

 -----------------------------------------------------------------------


[头像]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 [+]

 

      【肖叶】叶修前辈,生日快乐!

 

        天灰蒙蒙的,如若柳絮般的丝丝细雨飘洒在空中。路上的行人不紧不慢地走着,谁也没有注意到一个奇怪的身影。

 

        刚从飞机上下来的肖时钦全身都包的严严实实的,脸上更是只露出了眼睛。要不是因为是下雨天撑着伞,他怕是会被怀疑是什么可疑人物。

 

        站在兴欣网吧门前,肖时钦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他想找的人可能并不在这里。正在苦恼着,便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站这干嘛呢?”下意识地转过头,边看见叶修手里拿着一包烟正朝着方向走来。

 

        “……叶修前辈。”看着在雨中懒得打伞,慢慢悠悠地走过来的叶修,肖时钦觉得自己心突然跳得很快。

 

        “这声音……小肖啊!”叶修笑了笑,“比赛可七月才开始啊,怎么才五月就过来了?这回可不是来查探情报的了吧?”

 

        肖时钦有点尴尬地笑了笑,并没有跟着叶修走进网吧。

 

        不知道是周末的原因还是因为下雨,兴欣网吧一楼人倒是挺多,到处闹哄哄的,却没人注意在门口的两个人。

 

        “嗯?小肖你不进来?”叶修把湿了的外套脱了下来,才发现肖时钦人还站在门外。

 

        “不了,我只是想跟叶修前辈你说一句,生日快乐。”肖时钦笑了笑,又感觉自己太过于矫情,忍不住补了一句,“不……呃那个,我只是刚好路过兴欣才想起来的。”

 

        “嗯?我的生日?”叶修咬着刚点上的烟愣了愣,“哦好像是这个月。小肖你该不会特地飞过来跟我说这句话的吧?”叶修笑着无视掉了肖时钦最后补的那句话。

 

         感觉自己像是被叶修拆穿了,肖时钦轻轻叹了一口气,收起了伞走进了网吧,在叶修面前停住。

 

        “叶修前辈,不考虑一下和我这个特地为了你飞过来的好男人在一起吗?”

 

        不大的声音却吸引了附近玩家的目光,随后整个网吧的声音竟然渐渐变小了。大家都在窃窃私语,有的在猜测那个高个子却打扮得很严实的男人是谁,有的在探讨着不知道叶神愿不愿意给他们签个名,有的在猜测这两个人的关系。

 

        “呵呵,一句生日快乐就想征服哥?”叶修挑了挑眉。

 

        “叶修前辈,我喜欢你。”

 

        “这还差不多!”

 

        【END】

 

作者的话:叶修大大日了快生啊啊啊啊快跟肖队在一起!!!ヾ(≧O≦)〃

 


TAG:#叶修生贺 #肖叶 #职业联盟

                                                             热度(186)  评论(37)  分享   推荐  ❤

 

  -----------------------------------------------------------------------

[头像] 大眼瞪小眼 [+]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联赛加油。

        你是中国队的未来。

 

 

TAG:#叶修生贺 

                                                                   热度(6)  评论(1)  分享   推荐  ❤

 

  -----------------------------------------------------------------------

[头像] 一醉方修 [+]

 

  【方叶】你给的糖果(嘿嘿嘿嘿你们都懂的!)

 

        今天是叶修生日。

 

        方锐有点烦躁地挠了挠头,今晚队里的人打算给叶修一个惊喜派对,但是他到现在还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叶修!

 

        难道真的要买一张贺卡上面就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吗?

 

        方锐摇了摇头,立马放弃了这个念头。哥虽然书读得不多,但也知道这礼物特么是有多俗。送卡片,还不如送颗糖呢吧!

 

 

 

        晚上的派对很热闹,在训练室庆祝完之后就出去吃饭,吃完饭又去了KTV。疯玩疯吃各种喝酒,唱完KTV出来能走路的基本已经没几个了。

 

        今晚的主角,一杯倒的叶修居然没有喝醉。

 

        方锐挂在叶修身上,在叶修的搀扶下歪歪扭扭地走回了房间。

 

        “老叶啊,我跟你说!今天我帮你挡这么多酒可不是为了逞英雄啊!”平时并没有这么多话的方锐突然话唠了起来,“是因为方大大我没给你准备啥礼物!”

 

        “没给我准备啥礼物还这么自豪啊?”叶修把方锐扔到床上,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烟。

 

        “欸不对!我还是有礼物的啊,”方锐神志不清地从床上坐了起来,从裤口袋里摸出一颗糖,“你看!我多爱你啊!”

 

        “……”叶修有点无语地望着这个开始胡言乱语的,那些个垃圾话居然也喷不出几句来。

 

        “叶修……”方锐慢慢凑近叶修,“我们好久没那啥了……”

 

        有点嫌弃地望着眼前这个一身酒气的家伙,叶修不自觉退了一步,却发现自己的腰已经被方锐的手禁锢住。

 

        “你看啊,我都这么精心地给你挑选生日礼物了,你也该意思意思,日了快生了吧。”说罢方锐便吻住了叶修。

 

 

作者的话:顶风作案啊我也不容易啊!来来后文大家戳这里!→[链接]

 

 

TAG:#叶修生贺 #方叶 #职业联盟

                                                             热度(711)  评论(62)  分享   推荐  ❤

 

-----------------------------------------------------------------------

[头像] 十分之七勺醋 [+]

 

        叶修生贺提纲。(初稿,稍后改。)

        1.张新杰与叶修的相遇

            1)网吧

            2)战队

        2.叶修逐渐喜欢上了张新杰

            1)职业联赛

            2)网游

            3)日常

                A.电话

                B.观摩

                C.QQ

        3.他们在一起了

 

 

TAG:#叶修生贺 #张叶 #职业联盟

                                                                   热度(2)  评论(0)  分享   推荐  ❤

 

 -----------------------------------------------------------------------

[头像] 翔你的叶 [+]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听说你要生日了啊,意思意思给你说句生日快乐啊!

 

        那啥,你又能跟一叶之秋一起并肩作战了你开不开心!

        来啊让我们新旧 逗 斗神称霸世界!!

 

 

TAG:#叶修生贺 #翔叶 #职业联盟

                                                                热度(18)  评论(2)  分享   推荐  ❤


 -----------------------------------------------------------------------

[头像] 叶与圣烦 [+]

 

        【黄叶】叶修生日快乐!!!!(论坛体)

 

        楼主 夜雨声烦 -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他要生日了!

                                  怎么办啊我喜欢的人好像要生日了

                                  可我不知道送他什么礼物!!!在线等!!!!!

 

        1L 千机伞ww

            礼物?

            送花啊贺卡啊贺图啊贺歌啊小首饰啊戒指啊!!!!

 

        2L 匿名

            送衣服?化妆品?

 

        3L 夜雨声你烦不烦

            送他一个kisssss!!

 

        4L 夜雨声烦

            楼上你的ID是怎么回事你这是跟我作对吗啊有本事来跟我pkpkpkpk!

 

        5L 叫我黄少天!

            回复 2L:卧槽?难道就只有我注意到了是【他】不是【她】?????

 

        6L ヾ(≧O≦)〃

            他是谁!!!

 

        7L 一枪穿云

            ?

 

        8L 夜雨声你烦不烦

            卧槽拜大神!!!

 

        9L 叶神嫁我好不好

            拜大神!

 

        10L 夜雨声烦

            喂喂喂都别拜了快帮我想想送什么礼物!!!!

 

        11L 蝴蝶蓝

            送结婚证书。

 

        12L 资深腐女戴小姐

            回复5L,6L :黄少喜欢叶修这种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你们俩居然不知道?!说吧你俩都是什么星球的?

            PS:卧槽楼上ID简直了!!!

 

        13L 沐雨橙风

            手机

 

        14L 匿名

            拜美女大神![心形]

 

        15L 花儿你为什么这样红

            送能滚起来的床单ヾ(≧O≦)〃

 

        ……

 

        27L 夜雨声烦

            你们都是认真的?

 

        28L 耽美大手楚小姐

            把你自己送过去就是最好的礼物

 

        29L 匿名

            等等!!我才反应过来??是【他】?!?!?!?

 

        ……

 

        78L 资深腐女戴小姐

            回复 28L:敢逆我CP!?

 

        79L 君莫笑

            想知道直接问我不就好了

 

        80L 耽美大手楚小姐

            回复78L:没逆没逆!黄叶呢

 

        81L 夜雨声你烦不烦

            回复79L:我靠!!真人!!!!

 

        82L 手残怎么了

            卧槽祝你们幸福!!

 

        83L 你们的ID都好奇葩还是我这个好

            祝幸福!!(*´艸`*)

 

        84L 夜雨声烦

            回复 79L:你等等我去买机票

 

        ……

 

        319L 叶修头上的那根叶子

            祝幸福!

 

        320L 黄少天的小丁丁

            快去结婚你们俩!!!

 

        321L 夜雨声烦

            我们当然会结婚啊哈哈哈哈可是楼上你们两位的ID是怎么回事啊!!!!【怒摔

 

        322L 耽美大手楚小姐

            (*´艸`*)

 

 

TAG:#叶修生贺 #黄叶 #职业联盟

                                                            热度(157)  评论(21)  分享   推荐  ❤

 

  -----------------------------------------------------------------------



【番外上篇 完】




忍不住来吐槽两句→_→


小戴居然能写出这么一本正经的文!!天啊这简直是真爱啊!

 

方锐大大的文意外地人气超高!一定是因为肉!

PS:跪求别让我把肉补完啊,我就是真·不会写肉才卡在那里好久最后想个办法逃脱开的Q_Q我就是那种会看不会写的渣子【眼神死

 

别问我为什么黄叶论坛体人气没有方锐大大这么高啊,因为大家都觉得黄少把自己写OOC了啊哈哈哈哈!!下面的评论都是“黄少怎么可能这么少话,差评!”




【我居然真的用了这么多种文风来更番外!!!快来夸我!!!!】

 

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48)
热度(5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专属

© 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