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All叶/包叶/周叶】818职业选手lofter上那些马甲号(3)

*联盟女生们ALL叶 腐设定。

*文风魔(dou)性(bi)

*文中[图片]一般是截屏图

*文中[/xx]这种,请参考企鹅的黄豆表情ww

*对话故意弄乱了一点点,毕竟手速嘛……你懂的【笑

 

 

(3)

 

讨论组 联盟推倒老叶研究小组(5人)

 

寒烟柔:包子!

 

叶下红:?

 

沐雨橙风:?

 

寒烟柔:刚刚包子他抱住了叶修!!

 

叶下红: ……!!

 

沐雨橙风:我还以为你发现了包子的lo马甲呢……他抱叶修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啊

 

寒烟柔:包子有可能码字?→_→

 

叶下红: …………!!!!

 

叶下红:卧槽男神在身边你们真幸福[/再见]

 

沐雨橙风:小非,转会吧^_^

 

寒烟柔:话说回来,戴妍琦和楚云秀呢?

 

叶下红:呵呵,我是王队厨[/微笑]

 

沐雨橙风:在码字吧^_^

 

沐雨橙风:之前方锐那会儿作死非要下赌注嘛^_^

 

叶下红:[/蜡]

 

寒烟柔:啊……隔壁传来了包子那流氓的声音(*´艸`*)

 

叶下红:卧槽那表情……你真的是唐柔吗[/再见]

 

寒烟柔:楼上你一提到肉不也秒猥琐了吗[/再见]

 

沐雨橙风: ……

 

风城烟雨:啊啊啊我终于码完那篇肉了_(:з」∠)_

 

寒烟柔:包子好像在捏叶修的小肚腩(*´艸`*)

 

沐雨橙风:云秀辛苦了ww

 

叶下红:卧槽包子!Σ(`д′*ノ)ノ 

 

叶下红:不对我该吐槽的是云秀姐我下次是不是要去局里看你啊?!

 

沐雨橙风: ……?!连我都没敢摸叶修的肚子!

 

风城烟雨:呵呵,当场开了个马甲号让白庶一朋友帮我发了。

 

寒烟柔: ……机智。

 

叶下红:你让外国友人帮你发肉?

 

沐雨橙风:云秀这招又是哪部剧里学的?

 

风城烟雨:呵,反正外国友人又看不懂肉

 

寒烟柔:外国友人[/蜡]

 

沐雨橙风:@寒烟柔 刚刚我看到叶修出去了

 

风城烟雨:发生什么了?

 

沐雨橙风:身上挂着包子wwww

 

寒烟柔:[/再见]我觉得我包叶文突然又不卡了,码文去了

 

风城烟雨:卧槽真人包叶?!

 

鸾辂音尘:我居然活下来了!!周叶军文码到我一脸血!!!ヾ(≧O≦)〃

 

鸾辂音尘:我一来小唐就要走了是什么节奏!=皿=

 

寒烟柔:午好

 

叶下红:小戴~

 

鸾辂音尘:小唐先别走!!

 

沐雨橙风:^_^

 

鸾辂音尘:有好东西分享呢2333

 

寒烟柔:?

 

风城烟雨:?

 

叶下红:?

 

鸾辂音尘:刚刚上去发文的时候,发现多了一个粉

 

鸾辂音尘:[图片]

 

鸾辂音尘:看到这ID觉得好棒啊然后进去视奸了一下233333

 

鸾辂音尘:里面的内容简直了!!!

 

鸾辂音尘:笑cry我hhhhh

 

风城烟雨:卧槽……被你刷了一屏[/再见]

 

寒烟柔:是有多激动才爆的手速……

 

沐雨橙风:我去……这ID!难道是!!

 

叶下红:卧槽!!一叶孤周!!!

 

风城烟雨:一叶孤周……让我想起了一醉方修【深沉

 

寒烟柔:周泽楷的?

 

鸾辂音尘:我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但是视奸了一轮我觉得像啊!!!!

 

风城烟雨:你等等!!我去视奸!!!

 

【两分钟后】

 

风城烟雨:卧槽...这肯定是周泽楷啊.....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天啊!尤其是这段!

【比赛结束。叶修,站,抬手,周泽楷,头。“小周,加油。”笑。

“嗯。”低。

其实,喜欢。

前辈。

什么时候,发现?

周泽楷,暗。】

 

沐雨橙风:23333简直啊!他的文全都是这样的啊..!

 

寒烟柔:哈哈哈哈看不懂怎么办……

 

鸾辂音尘:天啊我居然把他连载的这篇周叶都看完了!!莫名的有点萌wwwww

 

风城烟雨:卧槽你看懂了?!

 

叶下红:Σ(`д′*ノ)ノ 卧槽?!!!!

 

寒烟柔: ……

 

叶下红:↑楼上那位太太又恢复高冷了

 

沐雨橙风:要不要跟小周谈谈人生^_^

 

寒烟柔:@鸾辂音尘 你是戴妍琦?会不会其实真人是江波涛在电脑前

 

风城烟雨:西斯空寂!

 

沐雨橙风: ……

 

鸾辂音尘:哈罗其实我是江波涛☆

 

叶下红:你再装[/再见]

 

鸾辂音尘:ヾ(≧O≦)〃好像挺好玩啊哈哈哈啥时候我装一下队长来吓吓你们好了!!

 

鸾辂音尘:kjfcybaqslgf

 

寒烟柔: ……楼上是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估计是被肖队发现了吧^_^

 

风城烟雨:[/蜡]

 

叶下红:[/蜡]

 

寒烟柔: ……[/蜡]

 

寒烟柔:啊不对!我不是要写包叶的吗!!

 

寒烟柔:啊啊包子和叶修又回来了ヾ(≧O≦)〃

 

叶下红:楼上原本这么高冷,一提到包叶就……【扶额

 

沐雨橙风:^_^


评论(28)
热度(5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专属

© 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