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All叶/方叶】818职业选手lofter上那些马甲号(2)

*联盟女生们ALL叶 腐设定。

*文风魔(dou)性(bi)

*文中[图片]一般是截屏图

*文中[/xx]这种,请参考企鹅的黄豆表情ww

*对话故意弄乱了一点点,毕竟手速嘛……你懂的【笑

 

(2)

 

讨论组 联盟推倒老叶研究小组(5人)

 

沐雨橙风:我好像发现了什么^_^

 

寒烟柔: ?

 

鸾辂音尘:什么?

 

沐雨橙风:我好像知道了方锐的lo马甲号

 

鸾辂音尘:卧槽?!!

 

寒烟柔: ……真的?

 

鸾辂音尘:叫什么啊快快给我看看ヾ(≧O≦)〃

 

沐雨橙风:[图片]

 

鸾辂音尘: ……卧槽这名字…=口=

 

寒烟柔: 一醉方修?!

 

沐雨橙风:刚刚路过他房间,刚好瞥到这个名字^_^

 

鸾辂音尘:天啊……原来联盟除了我们真的有大神玩lo啊……等等我要去看!!ヾ(≧O≦)〃

 

鸾辂音尘:不对啊不对啊!!万一方锐大大写的不是方叶?!

 

风城烟雨:刚看完剧,现在是什么节奏啊?

 

寒烟柔:看ID。

 

鸾辂音尘:云秀姐!咱们发现了疑似方锐大大的lo马甲!ヾ(≧O≦)〃

 

风城烟雨:Σ(っ °Д °;)っ卧槽?!ID拿来!!!

 

沐雨橙风:一醉方修

 

寒烟柔:一醉方修

 

风城烟雨:@叶下红 小非你在干嘛呢快出来啊有重大事件!!

 

鸾辂音尘:[图片]

 

鸾辂音尘:Σ(っ °Д °;)っ天啊方锐大大的文...热度这么高?!

 

叶下红:圈我干嘛,码文呢

 

沐雨橙风:其实我觉得我好像看过这篇方叶文

 

叶下红:方锐……?

 

寒烟柔:嗯

 

沐雨橙风:方锐的lo马甲www

 

鸾辂音尘:怎么办啊我的ID总感觉暴露了我的身份啊都不敢fo方锐大大了!!

 

沐雨橙风:你的ID?

 

寒烟柔:我还不知道你的ID

 

叶下红:你ID有什么的……

 

鸾辂音尘:@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 【←这个T_T

 

沐雨橙风:没有暴露你啊

 

叶下红:谁说用这ID的就一定是小戴呢

 

寒烟柔:不一定只有你会用这个ID啊

 

沐雨橙风:对啊,也许是孙翔呢~

 

寒烟柔:也许是卢瀚文呢?

 

叶下红:也许是宋奇英呢?

 

鸾辂音尘:卧槽楼上你们!23333艾玛喻叶周叶韩叶文我都码过耶嘿嘿嘿!!

 

寒烟柔:→_→

 

沐雨橙风:→_→

 

叶下红:→_→

 

风城烟雨:→_→

 

鸾辂音尘:云秀姐你干嘛去了居然弧了这么久!

 

沐雨橙风:云秀^_^

 

风城烟雨:刚去看了方锐写的方叶文[/害羞]

 

寒烟柔:O_O好快,我还没看

 

鸾辂音尘:啊啊啊我也还没看Σ(っ °Д °;)っ

 

风城烟雨:方叶好甜啊~还有肉!☆ [/害羞]

 

鸾辂音尘:肉!!!Σ(`д′*ノ)ノ 

 

寒烟柔:O口O!

 

沐雨橙风:OvO♪我以前真的看过耶这篇ww

 

叶下红:真不愧是猥琐流大师啊,不知道方锐码肉的时候除了打字都在干些什么呢~♪

 

鸾辂音尘:→_→楼上节操呢?

 

寒烟柔:→_→

 

风城烟雨:其实我也想知道……

 

沐雨橙风:^_^

 

鸾辂音尘:沐沐!你刚刚不是路过了方锐的房间吗他在干嘛!!

 

叶下红:从实招来♪

 

风城烟雨:我赌一篇黄叶5000字的肉方锐一定在DIY!

 

寒烟柔:柳非,我感觉你一提到肉就变了一个人。能别打那个符号吗,看的寒颤→_→

 

鸾辂音尘:我赌一篇周叶军文方锐一定在干些猥琐的事情!!

 

寒烟柔:话说最近不是扫黄打非吗?方锐这样顶风作案真的没事?

 

叶下红: ……[/蜡]

 

风城烟雨:[/蜡]

 

寒烟柔:[/蜡]

 

鸾辂音尘:[/蜡]

 

沐雨橙风:[/蜡]云秀和小戴,方锐在嗑瓜子呢,快去码字。^_^

 

风城烟雨:Σ(っ °Д °;)っ什么?!!!!

 

寒烟柔:[/蜡]……

 

叶下红:[/蜡]

 

鸾辂音尘:=口=||| 卧槽?不科学啊!!

 

沐雨橙风:[/蜡]

 

叶下红:说起码字……从刚刚起我就没码过一个字了!![/再见]

 

叶下红:#群聊断更#

 

风城烟雨:#群聊断更#

 

沐雨橙风:#群聊断更#

 

寒烟柔:#群聊断更#

 

鸾辂音尘:#群聊断更#

 

叶下红:我要屏蔽这个讨论组!!今天更新之前我再上讨论组就砍手!

 

鸾辂音尘:已截图√

 

沐雨橙风: ……2333

 

风城烟雨:@叶下红 快出来!!hhhh

 

寒烟柔:@叶下红

 

鸾辂音尘:@叶下红

 

沐雨橙风:你们心真黑啊

 

沐雨橙风:呀忘记了。@叶下红

 

寒烟柔: ……

 

 


========================================

因为我是时差党啦所以有些评论没办法第一时间回复..QvQ

但是评论我都有很认真看哦,谢谢大家喜欢啦ww

评论(37)
热度(5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专属

© 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