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ALL叶/江叶/莫叶】最近我的lofter账号有点怪(2)


*以【818职业选手lofter上那些马甲号】和【我喜欢的大神是逗比】为前提的文w

*联盟女生们ALL叶 腐设定。

*文风魔(dou)性(bi)

*文中[图片]一般是截屏图

*文中[/xx]这种,请参考企鹅的黄豆表情ww

*对话故意弄乱了一点点,毕竟手速嘛……你懂的【笑

 

(2)

 

群 男神咱们来啪啪啪吧(281人)

 

暮衣:那啥啊,大家知道这位太太吗?

 

暮衣:[图片]

 

鸣之姬:君莫修……那个写莫叶的大手?

 

Y君:咦我看过她的文啊!!!超级萌!

 

无言:就是那个什么莫凡也是个内心情感特别丰富的男孩子的设定?

 

是木木不是沐沐:^_^那位大大貌似是男生哦

 

Y君:我靠男的?!

 

帘子: @暮衣 那位大大怎么了吗?

 

霜羽:木木早安啊XD

 

暮衣:君莫修大大的文风变了!

 

暮衣:尤其是这句→【啊啊啊是的没错啊叶修我喜欢你yoooooooヾ(≧O≦)〃】这尼玛怎么可能是莫修大大写的!!!【怒摔

 

小透明:  ……这,这种活泼感……

 

西雨:我怎么记得莫修大大是个蛮闷骚的→_→

 

华怀灵: hhhhhh妈呀好欢乐

 

煌侯:noooooooooo这不是我认识的莫修大大!!!

 

君莫修:我没发过这样的话啊

 

凯纳: 卧槽!!!!

 

融★:靠?!!!莫修大大在咱们群!?!?

 

随波逐流:那个ヾ(≧O≦)〃的表情……是特别火还是怎样啊,我好像经常看到

 

巧克力:莫羞答答!!!!!

 

巧克力:呸!

 

巧克力:莫修大大!!

 

君莫修:@暮衣 gn可以帮忙截个屏吗?最近有点忙我没上lof

 

鸣之姬:@随波逐流 咦我怎么没见过你啊,是新人?

 

Y君:@随波逐流 不啊,那个ヾ(≧O≦)〃的表情并不火啊……可能是你身边的人比较喜欢发?

 

暮衣:[图片]@君莫修

 

随波逐流:大概是我比较透明吧^_^

 

随波逐流:……原来是这样啊,也许是最近这表情见多了吧

 

君莫修:不可能,我没发过这么逗比的文。

 

无言: ……

 

帘子: 呃??

 

君莫修:我现在就删了它。

 

凯纳: 别啊!写得挺萌的啊【尔康手

 

融★:莫修大大→_→这是……精分?

 

暮衣:双重人格吗!!

 

鸣之姬:→_→难道是……他老婆也被带腐了?

 

Y君:楼上你的脑洞真是够了→_→

 

君莫修:……想太多了。要说喜欢的人,也就只可能是叶修吧。

 

随波逐流:明明是江波涛的[/可爱]

 

凯纳:→_→诶等等啊你们俩!叶修也是我们男神啊

 

融★:叶修是大家的!!

 

煌侯:叶神是大家的!!!

 

华怀灵:叶神是大家的!!!

 

君莫修:叶神是莫凡的!

 

暮衣:叶神是大家的!!!

 

小透明:叶神是大家的!!!

 

随波逐流:叶神是江波涛的!!!

 

鸣之姬:有两个奇怪的人混进了队形中→_→

 

随波逐流:^_^

 

 

 

 

 

 

讨论组 联盟推倒老叶研究小组(5人)

 

鸾辂音尘:hhhh各位都有上all叶群吗?

寒烟柔:没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还没上啊怎么了?

沐雨橙风:刚上了另一个q

叶下红:我说…现在我们聊天都要同时开两个Q吗好累的啊

鸾辂音尘:hhh她们在讨论盗号的事

叶下红:盗号?!!

叶下红:卧槽还真盗了啊?盗了谁的?

寒烟柔: ……

风城烟雨:小唐你干的?

沐雨橙风:._O

寒烟柔:不是我。

叶下红:居然不是唐美人?这儿的行动派我只想到你了…

沐雨橙风:我觉得是小戴吧?^_^all叶群有人截了图

鸾辂音尘:何厚铧没错就是我!!!

鸾辂音尘:hhh…

风城烟雨:……连三个字母你都要打错字,我鄙视你

寒烟柔:hhhhhh

叶下红:不觉得这样的错字订正特别怂吗…

 

鸾辂音尘:卧槽那个高冷的小非居然吐槽我[/再见]

 

寒烟柔:莫凡跟江波涛原来进群了??

 

风城烟雨:hhhh你看啊随便一个看过文的人都知道那不是莫凡的文风好吗,小戴你盗号盗得太不像了啊→_→

 

鸾辂音尘:咳哪有很明显……还不是因为你们知道我要盗号才用排除法的

 

叶下红:这还用排除?除了你谁还这么喜欢用ヾ(≧O≦)〃这个表情

 

沐雨橙风:啊!江波涛都开始怀疑了

 

风城烟雨:小戴,你悠着点啊..别暴露了啊,这江波涛心脏着呢

 

鸾辂音尘:我…我我我小心点呗……_(:з)∠)_

 

寒烟柔:我说,扒马甲的事应该就咱们几个知道的吧?他们应该互相不知道谁是谁吧?

 

沐雨橙风:他们不知道的,我连果果都没说

 

风城烟雨:他们不知道的

 

寒烟柔:恩……

 

沐雨橙风:啊!!莫凡这是示爱?

 

风城烟雨:出现了..莫叶党的本质

 

叶下红:江波涛跟莫凡在……争叶修?→_→这违和感……

 

鸾辂音尘:我也没办法想象江波涛这心脏居然这么幼稚[/再见]

 

寒烟柔:我也没办法想象莫凡会说出这样的话

 

沐雨橙风:隔着屏幕的话……莫凡还是蛮多话能说的啊^_^快想想莫叶在网游里初次见面的时候!

 

风城烟雨:……其实…沐沐跟小唐在某种意义程度上蛮像的→_→

 

叶下红:是说在遇到本命cp的时候自身会不小心ooc的这种特性吗..

 

鸾辂音尘:……【扶额

 

鸾辂音尘:那个啥,我……我好像暴露了

 

寒烟柔:?!

 

风城烟雨:啥???

 

沐雨橙风:!!!

 

叶下红:=口=


评论(23)
热度(2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专属

© 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