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ALL叶/周叶/江叶】我喜欢的大神是逗比(5)

***本篇暂完结***

(由于【大神是逗比】只是下一篇的前提,是818到新篇的一个小过渡,所以没写很长,请见谅w)

 

*【818职业选手lofter上那些马甲号】第二部(?)

*根据818,这是“职业选手们在lofter上开了马甲写/画 自己X叶修”这样的设定。 

*要是有些设定没看懂的,可以戳回第一章ww

 

*文风魔(dou)性(bi)

*联盟女生们ALL叶 腐设定。

*文中[/xx]这种,请参考企鹅的黄豆表情ww

*lo主脑洞有点大系列 依旧是欢乐的论坛体☆

 

*逗比的大神..注定是OOC神严重!千万慎入!!

 

 

【前提概要:周泽楷lofter id – 一叶孤周】

           江波涛lofterid – 随波逐流】

  

(5)

 

群 男神就是要跟男神站一块儿(284人)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早

 

小透明:早~

 

罗:早啊

 

叶厨:等等..→_→咱们之间是不是出了一个叛徒啊→_→那边那个王队厨→_→

 

随波逐流: ……^_^

 

喵子:→_→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 我也萌周叶啊

 

黑黑:咦这位王队厨好眼熟

 

Y君:隔壁all叶群的吧?

 

小透明:是哒~ヾ(≧O≦)〃

 

随波逐流:all叶?

 

零:卧槽居然有all叶群!!求拉我!!!

 

叶厨:铜球!

 

随波逐流:all叶群有喜欢江叶的吗?^_^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喂喂这里是周叶群吧→_→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早安各位!!!我来啦!!!!

 

小透明:@随波逐流 有!!!

 

零:@王队好苏苏苏苏苏 对不起!!!

 

随波逐流:也拉我一个^_^

 

霜羽:早安啊痴汉君~@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

 

喵子:噗www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我不是痴汉啊啊[/再见]

 

零:23333这个情况好像发生过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叫我阿盐!

 

Y君:hhhhh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阿盐?→_→错字了吧不是阿妍?

 

随波逐流:妍?

 

叶厨:你俩三次元认识???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妍你妹啊是盐!上次sq你的时候打错了!!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哦好吧→_→

 

小透明: ……

 

随波逐流:^_^

 

黑黑: ……突然的冷场_(:з)∠)_

 

无言:卧槽卧槽卧槽各位!!!!

 

小透明:?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咋了?

 

Y君:?

 

零:???

 

霜羽: ……

 

霜羽: 无言读条中——

 

罗:无言吟唱中——

 

黑黑:无言结印中——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hhhhhhh楼上三位是闹哪样啊无言到底啥职业啊!!

 

无言:各位这位周叶太太在我们群吗??[图片]她的文都是……看不懂啊hhhh可是莫名的好萌啊怎么破!!!【捂脸狂奔  而且你们知道吗她开了个新坑!!!![图片]

 

无言:卧槽我就打了几个字发生了什么[/再见]

 

霜羽:不在咱们群吧好像

 

小透明:不在呢~

 

罗:卧槽一叶孤周大大的新坑叫……小苹果?!?!?!?!!?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无言,去邀请他吧

 

随波逐流: ……

 

小透明:诶有太太要进来吗?

 

霜羽:捡好节操准备欢迎!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你们……[/再见]我进来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们捡捡节操??

 

Y君:收好节操!!

 

喵子:全裸待机!

 

西雨:楼上,举报!

 

黑黑:我已经打110了

 

喵子:没法好好的玩耍了[/再见]

 

【系统】一叶孤周 进入群

 

小透明:欢迎太太~!

 

喵子:欢迎!!!!!!!!!

 

Y君:啪啪啪欢迎!

 

无言:太太我是无言啊!!!!!

 

西雨:yoooooo太太你好我叫西雨!!

 

一叶孤周:嗯

 

黑黑: ……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一叶孤周 大大怎么称呼?

 

小透明:太太别紧张到只说一个字啊!

 

一叶孤周:叶

 

随波逐流: ……

 

叶厨:你们吓到太太→_→

 

一叶孤周:不

 

罗:太太别只说一个字啊我都没看懂T口T

 

一叶孤周:太太

 

小透明: ……

 

喵子: ……

 

无言:呃…那啥,有人能看得懂……吗…………

 

随波逐流:大概是说她不是太太?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等等!@一叶孤周 叶是什么意思??

 

一叶孤周:称呼

 

零:→_→这位gn是高冷还是太紧张……

 

黑黑:那个……@一叶孤周 你就不能打一句长一点的话吗orzzz

 

一叶孤周:@零 不是gn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_→那啥,其实我大概能猜到他想说啥

 

西雨:卧槽居然打了四个字!

 

喵子:这难道已经是极限了吗[/再见]看不懂啊

 

小透明:@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 卧槽阿盐难道你是工皮寿吗?!?

 

无言:工皮寿无误!hhhh

 

罗:@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 快招了吧工皮寿,别装了!!【指

 

随波逐流:工皮寿是?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等等工皮寿是谁???

 

一叶孤周:?

 

霜羽:江波涛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 噗

 

一叶孤周: ……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噗为什么???

 

随波逐流:^_^

 

叶厨:@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 因为把九点水去掉……→_→

 

一叶孤周:嗯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你们的脑洞【扶额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哈哈哈哈哈哈哈工皮寿是送水站的吗?

 

一叶孤周:无良。

 

小透明:等等啊大大们你们混lo这么久居然不知道???

 

Y君:等等啊大大们你们混lo这么久居然不知道???

 

霜羽:→_→无良是个什么情况

 

随波逐流:你们对江波涛是有多大怨念^_^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叶孤周大大憋闹啊hhhhhh

 

无言:相信我们,是粉不是黑

 

西雨:阿盐太太你的笑点在哪里?

 

霜羽:同不懂笑点……

 

黑黑:笑点??

 

罗:在笑啥?一叶孤周大大刚刚说的那句“无良”?

 

零:貌似是?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那是无浪去了水啊hhhhhh这个梗不是你们告诉我们的吗→_→

 

黑黑:卧槽!!

 

无言:我靠…

 

随波逐流:……怨恨是有多大^_^江叶已经够冷的了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hhhhhhh

 

小透明:心脏预备役啊→_→

 

霜羽:难怪叫无良→_→

 

叶厨:无良啊…

 

一叶孤周:叶修,[/苹果]

 

随波逐流:叶神,萌萌哒~☆

 

西雨:等等等等楼上两位怎么画风突变了?!?!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一叶孤周大大是在提醒大家这儿是周叶群??

 

Y君:hhhhhhh

 

随波逐流:卧槽我还以为只是单纯的示爱一下

 

随波逐流:顺便说一句,我刚刚的示爱的cp是我叶^_^

 

王队好苏苏苏苏苏:你这真的是示爱吗?不是说叶神没吃药?[/再见]

 

喵子:→_→

 

队长快上了那个叶修ヾ(≧O≦)〃:→_→怎么感觉对周叶有着莫名的恶意这是我的错觉吗

 

西雨:其实我也觉得→_→

 

随波逐流:大概是错觉吧^_^





过渡完毕啦ww下篇就是以这样的群聊方式为前提啦~ヾ(≧O≦)〃

等了好久终于能真正开新坑了→_→

评论(14)
热度(226)

ALL叶专属

© 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