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ALL叶/喻叶/黄叶】我喜欢的大神是逗比(4)

*【818职业选手lofter上那些马甲号】第二部(?)

*根据818,这是“职业选手们在lofter上开了马甲写/画 自己X叶修”这样的设定。 

*要是有些设定没看懂的,可以戳回第一章ww

 

*文风魔(dou)性(bi)

*联盟女生们ALL叶 腐设定。

*文中[/xx]这种,请参考企鹅的黄豆表情ww

*lo主脑洞有点大系列 依旧是欢乐的论坛体☆

 

*逗比的大神..注定是OOC神严重!千万慎入!!

 

 

【前提概要:黄少天lofter id – 叶与圣烦】

                        喻文州lofter id – 遍地黄叶】

  

(4)

 

群 叶修来P♂K(127人)

 

小透明:大家早安啊!!今天也来pkpkpk!

 

K子:yoooooooo

 

22:pkpkpk呀♂

 

玛丽苏:早!!!

 

叶与圣烦:早早早早早早早早早!!!!

 

K子:23333叶大早安啊w

 

小透明:噗每次看叶大打招呼都觉得叶大特别像黄少!

 

遍地黄叶:早安^_^

 

是木木不是沐沐:早呀^_^

 

么么:hhhh叶大这是在语c吗wwwwww

 

叶与圣烦:啥叫语C?

 

22:哈哈哈哈

 

K子:23333333被你们这么一说叶大都不敢话唠啦!

 

是木木不是沐沐:语言cos?

 

么么:对对没错~

 

小透明:对~

 

遍地黄叶:就是类似于模仿别人的语气?

 

玛丽苏:@遍地黄叶 抓到一只大大!

 

叶与圣烦:呵呵

 

叶与圣烦:我还用得着模仿吗?

 

叶与圣烦:我很少讲话啊

 

叶与圣烦:我就很偶尔才上来闹跑的

 

叶与圣烦:冒泡……

 

K子:→_→

 

么么:→_→

 

小透明:→_→

 

遍地黄叶:→_→

 

是木木不是沐沐:错字23333

 

22:@叶与圣烦 叶大我好喜欢你的论坛体呀XDD

 

玛丽苏:@遍地黄叶 大大好!!!

 

叶与圣烦:哈哈哈哈

 

叶与圣烦:那事必须啊

 

叶与圣烦:是

 

小透明:@遍地黄叶 大大求更文!

 

叶与圣烦:我队黄叶的满满的爱啊!

 

叶与圣烦:对

 

叶与圣烦:卧槽那边那个透明你居然插楼了?!

 

22:@遍地黄叶 大大求更文!

 

K子:233333叶大,什么插楼啊这里又不是论坛!

 

小透明:哈哈哈哈哈哈叶大错字受!

 

遍地黄叶:^_^

 

么么:那啥,遍地大大..我想问一下

 

叶与圣烦:呵呵受你妹啊

 

叶与圣烦:我这叫手速快你们动不动

 

叶与圣烦:懂不懂

 

2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哪是错字受这简直手癌hhhhhh

 

叶与圣烦:啧你们手速倒挺快嘛

 

叶与圣烦:反而是那个遍地→_→你好像有点弱啊……

 

遍地黄叶:?

 

小透明:遍地大大,你都快一周没更新了[/大哭]

 

么么:@遍地黄叶 为什么你写的文都是BE嘛!!TTATT

 

K子:为什么都是BE+1

 

遍地黄叶@叶与圣烦 手残跟手癌不是一个等级嘛^_^

 

22:为什么都是BE+2

 

玛丽苏:为什么都是BE+3

 

小透明:就是啊虐死了QAQ

 

遍地黄叶:^_^

 

叶与圣烦:我靠靠靠你才手癌!!


叶与圣烦:卧槽不对啊你是写BE的????

 

叶与圣烦:靠靠靠靠靠还有黄叶爱吗??

 

遍地黄叶:虐虐更健康

 

叶与圣烦:黄叶这么sweet sweet sweet的必须HE傻白甜啊!!

 

是木木不是沐沐:→_→..@遍地黄叶 你那哪是小虐怡情啊,你就没写过一篇HE好吗^_^

 

K子:没见过一篇HE+1

 

院长:..还没看过遍地大大的文orz我决定还是不看了[/再见]

 

么么:@遍地黄叶 而且为何结局喻队总是……→_→

 

小透明:→_→我也想问来着

 

遍地黄叶:叶神要幸福^_^

 

叶与圣烦:卧槽那边那个叛徒最好别跟我面基否则咱们真人PK!!

 

K子:叶神要幸福……_(:3_瞬间没法反驳[/再见]

 

是木木不是沐沐:瞬间没法反驳[/再见]

 

叶与圣烦:胡说!!叶修怎么不能跟我幸福了?!?

 

叶与圣烦:呸

 

叶与圣烦:叶修怎么不能跟黄少天幸福了?????

 

小透明:→_→你是不是说漏嘴了什么

 

么么:妈蛋!!我也好想有写文技能啊!我特么好想写我叶啊!!!【怒摔

 

是木木不是沐沐:233333333333

 

玛丽苏:→_→ls笑点在哪里?

 

K子: ……

 

是木木不是沐沐:不,没什么^_^

 

 

 

 

 

喻队为什么要去黄叶群呢2333想卖喻叶安利都没法卖呢..


评论(14)
热度(238)

ALL叶专属

© 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