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All叶/江叶/周叶】818职业选手lofter上那些马甲号(10)

*联盟女生们ALL叶 腐设定。

*文风魔(dou)性(bi)

*文中[图片]一般是截屏图

*文中[/xx]这种,请参考企鹅的黄豆表情ww

*对话故意弄乱了一点点,毕竟手速嘛……你懂的【笑

 

 

(10)

 

讨论组 联盟推倒老叶研究小组(5人)

 

寒烟柔:大家都有参加叶修生贺的活动吗?

 

风城烟雨:有啊

 

鸾辂音尘:必须啊!ヾ(≧O≦)〃

 

叶下红:嗯

 

鸾辂音尘:这可是刷肖叶的好时机!!ヾ(≧O≦)〃

 

沐雨橙风:参加了^_^

 

寒烟柔:那我怎么只见到小戴发了生贺啊

 

风城烟雨:就是!你们的呢?

 

叶下红:我这不还没开始刷吗,之前占了个位

 

鸾辂音尘:云秀姐→_→...你的呢?

 

风城烟雨: ……我在看电视剧

 

沐雨橙风:我正在码字呢w

 

寒烟柔:[图片]

 

寒烟柔:大家都看到周泽楷的这篇了吗?

 

叶下红:看不懂

 

沐雨橙风:看到了

 

风城烟雨:看不懂啊!!_(:з」∠)_

 

寒烟柔:好,我去问江波涛。

 

鸾辂音尘:没看懂啊!!Q_Q

 

叶下红:卧槽?!唐柔你……

 

鸾辂音尘:靠!又是我手速最慢!

 

风城烟雨:一到这种时候小唐都特别厉害=口=

 

沐雨橙风:^_^

 

 

 

 

 

 

 

与 无浪 的临时对话(来自 荣耀职业选手群)

 

寒烟柔:在?

 

无浪:?

 

寒烟柔:[图片]

 

寒烟柔:能看懂?

 

无浪: ……怎么了?

 

寒烟柔:这是什么意思?

 

无浪:怎么写的这么简洁啊^_^

 

寒烟柔:一句话,懂还是不懂?

 

无浪:懂,美女怎么这么容易生气呢

 

寒烟柔:没生气,说说看

 

无浪:前辈,我喜欢你。

可是你却只喜欢用你那漂亮的手打着荣耀。

前辈,你要生日了。看到这么多人喜欢你,我想放弃了,嗯。

啊,不管多老,我也会一直喜欢着荣耀。

前辈,希望你能快乐。

 

寒烟柔: ……

 

无浪:^_^

 

寒烟柔:你耍我?

 

无浪:哪能啊,为了我们轮回某人的幸福,怎么也得顺着你啊^_^

 

寒烟柔:这篇东西不是这个意思

 

无浪:嗯?那是什么意思?

 

寒烟柔:我知道还会问你?

 

无浪:那可能是我理解错了吧?^_^

 

寒烟柔: ……

 

寒烟柔:真是这个意思?

 

无浪:嗯!^_^

 

 

 

 

 

 

 

讨论组 联盟推倒老叶研究小组(5人)

 

寒烟柔:[图片]

 

寒烟柔:江波涛的翻译,你们信吗?

 

沐雨橙风:小唐小唐,大新闻!

 

叶下红:不信

 

风城烟雨:绝对是假的

 

鸾辂音尘:假的!!

 

寒烟柔:你们都这么笃定?江波涛说的挺真的啊

 

沐雨橙风:[图片]

 

风城烟雨:我们知道了江波涛也有玩lofter!

 

沐雨橙风:这个是他

 

寒烟柔:卧槽?你们怎么知道的?

 

叶下红:刚才在你去找江波涛的时候,沐沐去找杜明谈人生了

 

鸾辂音尘:ヾ(≧O≦)〃你们兴欣的都是谈人生小能手啊!

 

寒烟柔: ……【随波逐流】?头像还是一片叶子掉到水里的那种文艺照片?

 

风城烟雨:没错……

 

叶下红:嗯

 

寒烟柔:你不说我还以为这是僵尸号

 

沐雨橙风: ……

 

鸾辂音尘:所以刚刚江波涛的那个翻译,应该不可靠!

 

寒烟柔:真的在耍我!靠

 

风城烟雨:不得不说,轮回的都是卖队友小能手啊

 

沐雨橙风:杜明是有原因的^_^

 

叶下红:原因?

 

寒烟柔:?

 

鸾辂音尘:ヾ(≧O≦)〃江波涛根本就是第二个喻队!

 

风城烟雨:嗯,心脏的都不可信!

 

沐雨橙风:太可怕了

 

叶下红:@沐雨橙风 你还没说杜明为什么自愿卖队友

 

寒烟柔:我去跟江波涛pk

 

沐雨橙风:^_^

 

叶下红:卧槽小唐?!Σ(っ °Д °;)っ

 

鸾辂音尘:等等,难道又是只有我一个萌江波涛这种暗黑系的?Σ(`д′*ノ)ノ 

 

风城烟雨:好想知道小周到底什么意思啊_(:з」∠)_

 

叶下红:@鸾辂音尘 是

 

沐雨橙风:云秀,我也好想知道Q_Q

 

鸾辂音尘: ……Q_Q

 

 

 

 

 

 

 

 

 

哈哈哈看到大家对于小周那篇生贺有这么多疑虑,我就忍不住刷了一发江叶.._(:з」∠)_

以及,你们对小事情的ID意外的很在意啊!

肖叶会出现的,会出现的啊~

 

唔,以及我开了提问,但是暂不开放点文w【←毕竟只是个刚开号不久的只会写逗比文的小透明就暂时不开,以后会有机会的ww】

如果大家对这篇文有什么疑惑或者脑洞或者想法可以提问或者私信跟我说啊!~w大家的脑洞我都能参考参考呢ww

 

真的,超级感谢大家的喜欢!!!Q_Q

 

 

 

 

 

 

既然大家这么支持我,那我好像也得放一下【一叶孤周】大大的文的翻译版啊ww

 

 

【原版】

        前辈。


        前辈,喜欢。

        荣耀,手,你,都。

 

        前辈,生日,我,嗯。

        啊,老,我,喜欢。

 

        前辈,快乐。

 

 

 

【翻译版】

        前辈。

 

        前辈,我喜欢你。

        喜欢荣耀的你,有漂亮的手的你,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前辈,你快要生日了,我很期待,嗯。

        啊对了,前辈不管有多老,我都会一直喜欢你。

 

        前辈,生日快乐。

 

 

 

 

 

 

 

ww小周莫名地有点小肉麻呢(*´艸`*)

评论(26)
热度(4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专属

© 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