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All叶】818职业选手lofter上那些马甲号

*联盟女生们腐设定。

*文中[图片]一般是截屏图

*文中[/xx]这种,请参考企鹅的黄豆表情ww

 

 

(1)

 

讨论组 联盟推倒老叶研究小组(5人)

 

鸾辂音尘:[图片]

 

鸾辂音尘:lo上这个太太又更新了啊!!ヾ(≧O≦)〃

 

鸾辂音尘:都出来都出来啊!ヾ(≧O≦)〃

 

叶下红: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像黄少了?

 

鸾辂音尘:都出来!!!!

 

风城烟雨: ……

 

鸾辂音尘:诶小非OvO!快去看那篇文!!肖叶超萌啊啊啊wwww

 

风城烟雨:小戴,你什么时候这么话唠了

 

沐雨橙风:^_^

 

叶下红:肖叶?我是王叶党啊。

 

鸾辂音尘:[/害羞] 这不是激动嘛~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可首杀是我的呀[/微笑]

 

鸾辂音尘:!!!!!

 

叶下红:23333

 

风城烟雨:2333333

 

沐雨橙风:^_^

 

鸾辂音尘:Σ(`д′*ノ)ノ 卧槽卧槽!!沐沐你不是兴欣叶党吗?!

 

风城烟雨:沐沐是all叶主兴欣叶啊

 

沐雨橙风:我是all叶呀^_^

 

寒烟柔: ……什么情况?这是什么?

 

鸾辂音尘:ヾ(≧O≦)〃小唐!

 

寒烟柔:这讨论组是干嘛的?

 

风城烟雨:哎哟小唐加进来了?

 

鸾辂音尘:这是all叶的讨论组呀!ヾ(≧O≦)〃

 

沐雨橙风:嗯,把她拉进来了ww

 

寒烟柔: ……

 

寒烟柔:无聊。

 

【系统】寒烟柔 退出讨论组。

 

叶下红:o_O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Σ(っ °Д °;)っ

 

沐雨橙风:咦?

 

叶下红:还是这么高冷啊?

 

沐雨橙风:欸……我还以为她也是组织的一员呢

 

风城烟雨:感觉……不像吧?这么爽快就退了

 

鸾辂音尘:你说咱们组织的事会不会被透露出去啊【深沉

 

沐雨橙风:不对呀,我怎么记得上次见到她也在码字的?

 

风城烟雨:Σ(`д′*ノ)ノ 

 

鸾辂音尘:Σ(`д′*ノ)ノ 

 

叶下红:Σ(`д′*ノ)ノ 

 

沐雨橙风:我去跟她谈谈人生!^_^

 

风城烟雨: ……卧槽?

 

鸾辂音尘:沐沐你行不行啊……

 

叶下红: ……

 

叶下红:应该不在了吧沐沐?

 

鸾辂音尘:貌似是

 

鸾辂音尘:不对啊沐沐你抢了我首杀!!(╯‵□′)╯︵┻━┻

 

风城烟雨:[图片]

 

叶下红: ……

 

风城烟雨:快看这篇翔叶!!好萌www

 

鸾辂音尘:翔叶?!……好冷啊这cp!!

 

鸾辂音尘:卧槽?!@叶下红 你不是说你王叶党吗这首杀怎么回事!

 

叶下红: ……

 

风城烟雨:叛徒啊小非!!

 

【系统】沐雨橙风 邀请 寒烟柔 进入讨论组

 

叶下红:哼

 

鸾辂音尘:Σ突然就高冷了?!

 

风城烟雨:哎哟小唐又进来了?( ⊙o⊙ )

 

寒烟柔: ……嗯

 

沐雨橙风:原来小唐是all叶主包叶耶!^_^

 

叶下红:干嘛啊不准王叶党看其他文吗?

 

风城烟雨:原来小非是all叶主王叶啊![/憨笑]

 

鸾辂音尘:那你干嘛退组啊!害我还以为组织暴露了→_→

 

寒烟柔:包叶太冷了,你们也萌?

 

沐雨橙风:都是ALL叶党啊这里!^_^

 

叶下红:别逼我lo开马甲号[/再见]

 

寒烟柔:马甲号?

 

鸾辂音尘:小唐玩lofter吗?OvO

 

风城烟雨:小非你!23333

 

寒烟柔:玩啊

 

寒烟柔:昨天好像看到莫凡在码字。

 

沐雨橙风:莫凡!!!!!

 

风城烟雨: ……o_O沐沐主推莫叶吧好像?

 

叶下红:难道其实……真的有联盟里的人在lo上码字?!

 

鸾辂音尘:卧槽真的吗吗吗吗吗?!ヾ(≧O≦)〃

 

风城烟雨:小唐ID是啥?截个屏

 

鸾辂音尘:该不会其实大神们训练完都在码 自己X叶 的文吧wwwww

 

寒烟柔:[图片]

 

叶下红: ……有点想把他们都挖出来啊【笑

 

沐雨橙风:Σ小柔!你居然就是那位包叶的太太!

 

风城烟雨:卧槽……深藏不露啊小唐

 

寒烟柔:[/微笑]

 

鸾辂音尘:要是队长在写肖叶……嘿嘿想想有点小激动!ヾ(≧O≦)〃

 

风城烟雨:电视剧开始了,你们加油挖大神们的ID,我先弧了挥挥

 

 

 

写了这么长都没进入主题我真是……【扶额

对话故意弄乱了一点点,毕竟手速嘛……你懂的【笑

评论(19)
热度(7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专属

© 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